旅鹿

帶著腦子出門,並不是什麼難事。

【守望先锋/段子】我女朋友他哥是我哥的男朋友

76r 源Dva 麦藏

01.
源氏无比紧张。
当哈娜一脸严肃地告诉他“我的爸爸们想要见你”的时候,他几乎是眼前一黑,怀疑自己第二天就会被抛尸街头,头上贴一个“碰我女儿的都得死”。
“不会啦,”哈娜歪歪头,“我的养父们都非常好说话的……唔,要是真的说,你要怕一下我哥。”
——哈娜被一对同性情侣所收养,她还有个养兄。
哇哦,三个。源氏想。地狱级别x3,教练,我需要复活币。

02.
事实上,正如哈娜所说,莱耶斯和莫里森,她的养父们,都非常……和蔼。
莫里森是个金发碧眼的白人,笑容灿烂如海水,哪怕眼角已经有了皱纹,却依旧给人向上的冲击感。最重要的是,他很喜欢源氏。
莱耶斯是个看起来挺阴沉的拉美人,他眼神像是要把源氏碎尸万段——但当源氏同他交谈后,他的态度也转变得非常温和。
“你父母双亡,只有个哥哥?”莫里森惊奇地说,“你能让你哥哥和我们见一面吗,你知道——”
“当然。我哥不会介意的。”源氏笑着说。
“杰西要回来了,”莱耶斯耸耸肩,“他说他打算把自己男朋友带回来。”

03.
门开了。
棕发的高大青年大大咧咧地开门:“嗨加比杰克,我把我男朋友带回来了——”
源氏看清楚了跟在他身后的是谁之后,沉默了。
“那个……”他尴尬地说,“这就是我哥。”

04.
哈娜和杰西大眼瞪小眼。
莱耶斯挑挑眉。“你们真是兄妹。”他简单地评价。
半藏和源氏相顾无言。
“那边的还真是亲兄弟。”莫里森愉快地补了一刀。

05.
世事无常,世事无常。
当你女朋友的哥哥是你哥哥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你不能对他有基佬开我裤链,他也不能对你午时已到。
当你男朋友的哥哥是你哥哥的男朋友,这体验也很棒。
兄控宋哈娜小姐觉得心情沉重,弟控岛田半藏先生也觉得世界末日。
“麦克雷,”源氏心平气和地说,“你知道我哥平时给我带的和果子少了一半吗?”
“源氏,”杰西心平气和地回答他,“哈娜亲手做的巧克力好吃吗?”
“哈娜,”半藏很规矩地问她,“源氏没有对你做出什么不可饶恕的事吧?”
“没有没有,”哈娜摇摇头,“倒是我哥,他干什么了吗?”

评论(26)
热度(5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旅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