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鹿

帶著腦子出門,並不是什麼難事。

如果他们也玩守望先锋 01-05

如果东凯脸们玩起守望先锋。
小段子。
蔺靖楼诚凌李谭赵黄季,ooc到爆炸。
有那么一点私心安利ow的cp(。)

1.
赵启平被同事安利了守望先锋。
就是那个“十几个帅哥靓妹互相掏宝贝对射,还有猩猩机器人什么的……”的游戏。
这基本是灾难性的蔓延。小李警官被小赵大夫一蹿腾,也跟着下了单,连带着拖了季白下水。谭宗明是肯定跑不掉的,为了公平,他顺口跟来公司给保安做培训的黄志雄提了这件事。凌远下来找赵启平拿他的论文,正巧碰见小赵医生玩忽职守,于是顺便看了眼屏幕,颇感兴趣地问:“这是什么游戏?”
……结果第二天赵启平就发现他们可以开黑了。

2.
李熏然热爱法老之鹰。用他的话来说,机动强,输出高,Q的那句“天降正义”尤其大快人心。
简直用脚都能想到凌远眼睛都不眨地就成了拿着根法杖天天和法鹰双宿双飞的天使姐姐。
季白选了黑百合,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毕竟一个拿真家伙的中靶率就高到飞天的人,基本是枪枪爆头。
黄志雄玩了死神。对此,凌远评价:“……那句死吧死吧的确很适合你。”
谭宗明几近思考,选了莱因哈特。“……这是在说明你觉得自己老当益壮?”赵启平嘲讽他。
至于赵启平。他没自己师兄那种现实救死扶伤游戏里还要救死扶伤的精神,非常独树一帜地……选了麦克雷。
没有什么是六连发不能解决的。

3.
后来开黑队伍又多了两个。
老老实实地玩士兵76的萧景琰,风骚奶狙安娜蔺晨。
蔺晨感叹:“当年我去查房,看见小赵同学窝在被窝里看小黄本,我就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该熄灯了。’他毕业的时候跟我说,学长,那是我的噩梦。”
现在仍然也是你的噩梦呀,赵启平小朋友。

4.
后来,某日凌远接见市里请来的经济专家及他的秘书,点演示文档时……不小心点错了地方。
……望着屏幕上大大的游戏窗口,他觉得自己尴尬癌要犯了。
某大学经济学的镇系之宝明楼教授推推眼镜,微笑道:“开黑带我,我半藏玩得贼溜。”

5.
明诚是个很溜的源氏。
走位风骚,动作利落,人头收割者,令对面闻风丧胆。
别人是幼儿源,他小学毕业。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跟源氏有那么一点点的相似。
赵启平摸着自己的下巴,很含蓄地把明诚腰部以下大腿以上的部分看了个几遍。

评论(5)
热度(35)

© 旅鹿 | Powered by LOFTER